素禾_Fearless

我没有多难过,可是没有你真的不快乐。

不负爱情

Chapter1

美国飞往北京的飞机终于平安落地了,傅菁伸了个懒腰,在飞机上睡觉还是不错的选择。看着周围的一切,傅菁自嘲的笑笑,我终于还是又回来了。北京的空气依然是熟悉的,阳光仿佛还是那么耀眼,傅菁眯着眼睛在四处寻找。

突然,机场里一阵骚动,一堆人在大喊大叫着,仿佛在喊着谁的名字。傅菁无语的想着,肯定又是哪个大明星走机场了。默默地从包里拿出墨镜戴上,拉低了棒球帽。

“老傅,傅菁!!”

啊,终于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了,傅菁朝着声音的源头看去,哇,超越比自己捂得还严实,鬼鬼祟祟的样子。傅菁拉着行李箱小跑着赶过去。杨超越立马给了她一个深深的拥抱。

“喂,杨超越你够了,我刚回来就想勒死我吗?快点放开我!”说着嫌弃的推开超越。

超越也朝她翻了个白眼,“喂!老傅,两年不见,毒舌更加厉害了,你不准备跟我来一个热吻吗?”说完头上就挨了一记暴栗。

“想死嘛,老超!对了,忘记恭喜你,已经是新晋影后了,这部电影真的很成功,电影我在美国也有看哦,不得不说,你的演技真是突飞猛进呀!厉害了超越”

“哇,粑粑你竟然有看我的新电影,我还以为你两耳不闻窗外事了呢。先别在机场聊了,免得被发现,我可是向剧组请了一天假专门陪你的哦,好了我们赶紧走吧,阿姨已经准备好为你接风洗尘了”。超越说着把自己的围巾又往紧围了围。

“嗯,走吧,今晚在我家睡啊,得和你好好聊聊,快给本小姐把行李拉着”。傅菁一脸傲娇和超越互相搂着走出了机场。

 

 

而机场里却是另一幅场景,记者和粉丝们把一个人牢牢的围着,听见有记者在大声的询问:“宣仪你这次在美国被拍到和当红小鲜肉封浩然约会的场景是真实的吗?”

“宣仪你不是和影帝经凯在半年前才公布的恋情吗?难道说是宣仪脚踩两只船?”

“宣仪麻烦你回答一下好吗?”众多记者把吴宣仪围了个水泄不通,七嘴八舌的发问。

吴宣仪把墨镜摘下,刚想要开口,却被经纪人阻止了,经纪人对记者们讲“对于这件事,我们公司会召开一个记者招待会,到时候各位会得到想要的答案,现在宣仪刚从美国回来,大家请体谅一下”说完便护着宣仪快速离开了机场。

刚一上保姆车,宣仪就生气的问经纪人,“吴哥,刚才为什么不让我说啊,我是真的在和封浩然约会啊,直接告诉记者们就行了啊,干嘛还开记者招待会!好麻烦。”

经纪人无奈的扶额,“选儿你就乖乖的听公司安排,好吗,你知道公司一向不会干预你的恋爱问题,只是这次公司必须要维护好你的名声啊,毕竟你和经凯尚未发表分手声明,便被狗仔偷拍到了和封浩然约会。”等经纪人巴拉巴拉的说完,一看宣仪正在戴着耳机神游了。唉,这孩子真是!经纪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等汽车驶进傅宅的时候,刚和超越在吵吵闹闹讲着她在美国学习趣闻的傅菁突然就安静了下来,看着眼前熟悉的风景,傅菁眼睛里起了雾,很快她便调整了过来,两年了说是不想念,但还是骗不了自己的心。超越看着突然沉默的傅菁,只能无奈的摸了摸她的头。傅菁对着超越扯了扯嘴角,流露出一丝笑容。

到了家门口,只看见傅妈妈站在门口,傅菁跑过去抱住了妈妈。傅妈妈看着自己的女儿又高了又瘦了,心疼不已,紧紧的抱住,轻轻地抚摸着后背!

傅菁亲了亲妈妈的脸颊说:“特别想我吧,我这不是已经回来了嘛!嘿嘿,工作狂呢?他还不知道我回来了吧?”

傅妈妈抱着自己的小调皮鬼说:“你爸爸工作太忙了,我打了几个电话他都没接。” 

“是吧,我就知道是这样。哼~”傅菁说完就走进了房子。

超越看着这样的傅菁朝着傅妈妈吐了吐舌头。傅妈妈无奈的摇了摇头,拉着超越一起进了房子。

 

 

两年没回来了,家里的摆设都变了位置。傅菁看着陌生的家,拉着行李随即上了二楼,进了自己的房间,自己的房间什么都没有变,一边的床头柜上依然放着自己一家人的合影,另一边的床头柜上什么也没有,显得空落落的。喜欢的玩偶还是新新的放在床上,衣柜里的衣服是自己喜欢的style。

下了楼,就看见妈妈已经准备好饭了。妈妈招呼着超越快点过来吃饭。坐在了餐桌上才看见放在自己跟前的是麻婆豆腐,想了想,傅菁跟妈妈说自己已经不爱吃豆腐了,以后这道菜就不要做了。

傅妈妈惊讶的说“两年不见,以前这么爱吃的菜,都不喜欢了啊?!好的,那下次就不做了,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哦,菁儿啊,你爸爸今天公司有事,回不来了。”

“嗯,知道了。”说完傅菁就低下头使劲的扒拉着饭了。

吃完饭,傅菁和超越俩人抢着把碗洗了,和傅妈妈一起看了电视。过了会,便就拉着超越进了自己的房间。两个人洗完了澡,就睡在床上聊天。“粑粑,你不在的这两年,我好想你呀,想念我们以前的日子,每次聚会缺了你都不完整。还有宣仪麻麻…也很想你。”超越说完这个,感觉傅菁的身体突然僵硬了。

过了一会儿,才听见傅菁说:“我也很想大家的,你、意涵、笛笛、彩虹,只是有时候想联系你们,拿起手机的时候,又突然觉得好像不联系,才能更好的想念,所以索性不联系了”

“喂,傅心汉果然名不虚传,不过,你也忍得住不联系宣仪哦”超越突然抱紧了傅菁的胳膊,她觉得今天自己两次提起了这个不可说的名字,某人一定会忍不住,仿佛下一秒要挨打的节奏。

“大家都好忙的,没什么交集,也没什么共同话题,有什么联系的,再说了,我是去美国进修,提升自己的能力,每天都忙得天昏地暗,哪有时间去想别的事情”说着转过身去了。

过了好久,超越以为傅菁都睡了,冷不丁传来幽幽地一声,她又有新恋情了。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禾_Fear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