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禾_Fearless

我没有多难过,可是没有你真的不快乐。

不负爱情

Chapter2

在家待了几天后,傅菁觉得无聊,给超越发了个微信,问她在忙什么,超越说还是在北京郊区拍戏,晚上没有事情,问傅菁要不要来探班。傅菁正觉得自己没什么事无聊呢,便要了地址赶往了超越电视剧拍摄所在地。超越给傅菁发完微信后,看了看远处和封浩然正聊得热火朝天的宣仪,暗暗地想,粑粑,儿子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傅菁开着车按照超越给的地址来到了郊区,在路口看到了超越的经纪人意涵便停下了车,意涵连忙坐上车,激动地说:“超越给我说你回来了,我还不相信,没想到是真的,老傅你终于回来了。超越天天念叨你,在你不在的日子都没人管的了超越啦,连大傅总的话也不听。”傅菁听到这里笑了出来。“好啊,意涵,你就背着超越说她坏话吧,爸爸管不住她,你能管不住她?我才不信呢”。“老傅,我已经在她面前说过无数次了,她都习惯了。话说老傅,你真的不考虑当明星吗?虽说咱们公司里的明星都是目前娱乐圈的一线大咖、流量小生,但凭我这么多年的金牌经纪人经验来看,你的颜值、资质绝对不会比他们差的。况且自己家就开着娱乐公司,这条件多么得天独厚啊”意涵说道。“当明星?没意思,正因为我爸爸开了娱乐公司,我才清楚娱乐圈有多无聊。”傅菁说着车已经来到超越电视剧的拍摄地点。傅菁停好了车,悄悄来到了拍摄场地。但还是引起了一阵骚乱,毕竟是娱乐圈大佬星娱乐公司老总的女儿,名号响当当,无人不晓。

这部戏是都市爱情喜剧,由杨超越担任女主角,男主角是当红小鲜肉封浩然。今天的这场戏是男女主确认关系后,第一次约会的戏份,傅菁在一个小监视器后面看着,感叹越越的演技果然是受过大银幕考验的。突然听到了几个工作人员在聊天。

“哎,你知道吗?封浩然和吴宣仪在美国约会被拍了。”

“啧啧,这吴宣仪还真会挑,封浩然可是当红炸子鸡啊,长的又那么帅。”

“呀,经凯也好帅的,就这么被抛弃了,吴宣仪真是厉害!”

“今天拍封浩然的谈恋爱的戏份,吴宣仪立马来监工了,这个女朋友当的还称职呀”

“哟,还真一点不避嫌啊!长得就是一副善妒的脸”

傅菁本来不喜欢偷听别人讲话的,可一听到那个名字就像中了魔怔似的,认真地听了进去,后面的话越听下去脸越黑,马上想要发作了。这时候意涵走过去对那个几个工作人员说,“在背后说别人坏话是不道德的行为,作为娱乐公司的职员,直接这样的谈论艺人,恐怕不太好吧,你们都是哪个部门的?我会向你们的上级反映的。”

那些工作人员看清了人,又看到了后面的傅菁,讪讪地闭了嘴,老总的女儿她们可惹不起,便都散开了。意涵看着傅菁越来越冷的脸,摇了摇她的手臂说,“不要不开心了,我们都知道宣仪不是这样的人。”

“呵,我们又和她不是很熟,怎么知道她是怎样的人?她本来就做了那样的事,还害怕别人说她吗?”傅菁冷笑了一下,便转过头去继续注视着监视器。

意涵看着傅菁的背影,默默的想,“既然不那么在乎,那刚才为什么听见那些话,连你身边的空气都感觉变冷了,不那么在乎,出去了两年,怎么会知道她又恋爱了,傅菁,你终究还是自欺欺人罢了。”

 

 

超越结束了戏份,已经离开了拍摄场地,可傅菁完全不知道到底看了什么,因为她只记住今天好像可以看见她了,即使她是来探班新男友的。

呵~吴宣仪,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公开恋情吗?

意涵拉了拉呆滞的傅菁去往杨超越的保姆车,在路上终于碰见了那个想见却又不想见的人。

她一头微卷金色的长发,穿着白色的衬衫,下面穿着牛仔的热裤,脚上却穿着人字拖,这么简单悠闲的装扮,在她的身上好像变的不一样了。自身发光,让身边所有的人都暗淡了,让人不得不去注视她。傅菁就这样定定地看着她。

“宣仪呀,好久没见你了,听说你去美国参加颁奖典礼了,好玩吗?”意涵率先向着吴宣仪跑过去。

宣仪恢复了下表情,摸了摸意涵的头,笑着说,“好玩啊,我还给你带了礼物,不过今天来的匆忙,忘记拿了,下次到公司给你。”

这时的傅菁才回过神来,向着吴宣仪走过去。“宣仪,好久不见。”

吴宣仪这才细细地注视着傅菁。又长高了呢,比以前还瘦,越来越漂亮了。

吴宣仪不说话,傅菁也看着吴宣仪,这异常的气氛,让意涵感觉到些些尴尬,只好拉了拉吴宣仪的手,吴宣仪这才反应过来,微微的脸红了。

“菁儿,美国进修的怎么样?以后有机会的话可要给我介绍介绍,我也非常想去学习呢!”吴宣仪微笑着说。

“有机会吧,我和意涵还有事,先走了。”说着,傅菁拉着意涵,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评论(12)
热度(40)

© 素禾_Fear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