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禾_Fearless

我没有多难过,可是没有你真的不快乐。

不负爱情

Chapter3

吴宣仪微侧了一下头,轻轻地叹了口气,终究没有转过身,而是朝着封浩然的保姆车走去。

陈意涵随着身体已经有点僵硬的傅菁来到保姆车,就发现杨超越已经在餐桌前大吃了,杨超越看见陈意涵踏进来的一瞬间,正在扒拉米饭的动作有一点点停顿,然后就开始疯狂扒拉。陈意涵一个大步流星,夺下杨超越的筷子和碗,痛心疾首的说:“祖宗诶,你可是女明星呀!这一不留神谁又给你盛的米饭呀~卡路里是你的天敌”。超越眼巴巴的看着米饭离自己而去。就在两个人打闹的时候,傅菁一个人默默地坐在车窗边上,看着窗外的景色,一言不发。意涵注意到了,撞了一下超越,使了一下眼色。超越这才觉得,傅菁好像不太高兴,走在她身边搂着傅菁的脖子撒娇。“粑粑,你怎么了?见到宣仪了吗?有没有打招呼呀?”“嗯见了,顺便还见了她的新男友。如果知道她也来探班,我肯定就不来了,你为什么没告诉我呀”傅菁盯着超越的眼睛,透露出一丝探究的神情。“emmm,我真不知道宣仪来探班,我就是想让你来玩嘛”杨超越心里暗自祈祷,粑粑我这是善意的谎言,我真的是为你着想的,靠你自己得什么时候才能捅破这张窗户纸呢。傅菁抿了抿嘴,什么也没说,靠着座椅闭上了眼睛。超越也没再打扰她。“其实,自己私心是想过来看看这个封浩然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没想到还能见到她。果然吴宣仪看上的人不会差的呀,在人群中的确是耀眼。”傅菁闭上眼睛,心里想的全是刚才吴宣仪的身影,你过得好就好,我也没有多难过,只是不快乐。

 

“小选!小选!”

封浩然看着从一上车就开始发呆的吴宣仪,不禁在她眼前挥了挥手。吴宣仪这才从刚才的思绪中恢复过来,吴宣仪突然靠近封浩然,抱着他的胳膊说,“你喜欢我吗?喜欢的话,我们就公开恋情,好不好?”

封浩然的下巴抵在吴宣仪的头上说,“我喜欢你,我们公开吧!”

吴宣仪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将封浩然的胳膊抱得更紧了点。

 

 

头条头条,娱乐界最轰动的一天,当红炸子鸡封浩然与顶级女演员吴宣仪正式承认恋情,已经相恋一个月!希望各位粉丝给予祝福。星娱乐公司也发表声明称公司艺人吴宣仪与摩天娱乐演员经凯在三个月前已和平分手。摩天娱乐公司也发表声明承认经凯与吴宣仪和平分手,并对吴宣仪的新恋情表示祝福。这几条爆炸性的新闻火速登上个个搜索榜单的一二位。

网友们对封宣恋并没有给予深深的祝福,而是进行了狠狠的anti。一时间吴宣仪的微博处于瘫痪状态,涌入了大量不堪入目的谩骂。各大新闻网站在4个小时后,以“顶级女演员恋爱史”、“爱情骗子吴宣仪”、“吴宣仪滚出娱乐圈”、“吴宣仪的历任男友大起底”等等标题进行了报道。以吴宣仪 恋爱为关键字的搜索量高居不下,打破了曾经由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创造的搜索历史。

傅菁从网上看到这铺天盖地的新闻的时候,心里有些难过又有些庆幸,难过的是这次陪在她身边的依然不是自己。看着新闻图上的她明眸皓齿,笑靥如花,庆幸的是她得到了这种可以公开正大光明的爱。傅菁突然觉得现在的自己有点伟大了,那么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不想拥有她,而是想让她可以幸福就好。

吴宣仪看着自己的微博评论和实时新闻的标题,显得淡然自若,在公开恋情之前,她就想好了这一切的发生,她也承认自己的确是太花心了,二年换了三个男朋友,而且一个比一个劲爆,可是吴宣仪觉得无所谓,因为最爱的那个,永远也不可能拥有,所以一切都是逢场作戏罢了。看着那个“吴宣仪的历任男友大起底”标题的新闻之后,吴宣仪鬼使神差地点了进去,她突然想知道记者是如何编写这些新闻内容的。

“吴宣仪的初恋男友乃是同门师兄费墨,因吴宣仪佩戴F&X字母的手链而引发关注,随后费墨被发现也有同款手链,又被记者拍到从同一家hotel出来,随即公布恋情,只可惜这段恋情在公开后一年后,由女方发表分手声明而告终。吴宣仪的第二任男友便是中国最年轻的国际电影节影帝获得者经凯了,两人因拍摄《红颜乱》这部超火的电影而红遍全球,在戏里两人爱得痴缠,戏外也深情款款,在粉丝的抽丝剥茧,寻找两人相爱的蛛丝马迹之时,两人同游法国被记者逮个正着,双方公司均承认俩人热恋,这是截止吴宣仪上段恋情结束半年之后的新恋情,一时之间宣费CP粉大增,粉丝都非常看好这段恋情。可是这段恋情发展的趋势较为奇怪,公开恋情后的俩人却不像平常的情侣档一样共同出席场合,反而都有些避讳对方,就在大家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啊,原来是吴宣仪小姐有新欢了,娱乐界最闪耀的星星当红炸子鸡封浩然成了吴宣仪小姐的囊中之物,因吴宣仪去往美国参加颁奖典礼而封浩然是此次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两人公器私用在美国迪斯尼游乐园被拍,甜蜜相拥的照片让封浩然的女友粉们高呼心碎了一地,接受不了。一回国两人便大方承认恋爱关系,公布恋情是对流量小生是巨大的打击,没想到封浩然竟然这么爷们,让我们暂且拭目以待,这次F&X恋爱能够持续多久吧!”

吴宣仪从头到尾笑着看完这则新闻,这些记者真是能够编的,说的挺像模像样的。我要不是当事人,我都要差点当真了呢。是呀,F&X的恋爱能够持续多久呢?我也很好奇呀。


评论(7)
热度(36)

© 素禾_Fear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