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禾_Fearless

我没有多难过,可是没有你真的不快乐。

不负爱情

Chapter4(回忆篇)

2016年是个偶像元年,最火的节目莫过于是由企鹅娱乐牵头,多家娱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造101》。立志想要打造出一支属于中国的偶像女团,喊出的口号是不管你是谁,只要你有梦想,那由我来实现。吴宣仪无意中在网上浏览新闻的时候,看到了这则娱乐的新闻,从小时候就开始学习舞蹈,大学还曾经拿过省级舞蹈比赛的第一名,舞蹈之梦一直在吴宣仪的心里生根发芽。被口号所吸引,不顾家人反对,毅然踏上了这条寻梦之旅,拉开了人生新篇章。

《创造101》这档节目共有500多位练习生参加,其中有各个娱乐公司的练习生,也有个人练习生。吴宣仪作为个人练习生在过五关斩六将后,终于拿到了101中的一席之地,有了出席节目的资格。后续的赛制是101位女孩要进行3个月的训练,然后每周进行公演,由创始人进行投票,最后一周决出最后的11人,作为女团出道。

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很骨感。吴宣仪看着各大娱乐公司的练习生,觉得自己以前引以为傲的资本根本不可一提,进入101位的女孩们大都是各大娱乐公司推荐的,其中不乏有些已经出道的明星,还想要再逆风翻盘一把,个人练习生只是极个别的,大家都是实力雄厚。吴宣仪的座右铭是“为了梦想,必须与命运抗衡”。她想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次估计是唯一的机会了,她必须牢牢抓住这次机会。因此每每统一安排的学习课程结束后,吴宣仪自己还会自己留下加大训练力度。因为自己以前的素人的关系,并不认识这些练习生,也因此没什么共同话题,况且每个人都在暗暗使劲想要成为那个11分之1,也就没有了想要交新朋友的情绪。在夜深人静,吴宣仪在训练的筋疲力尽的时候也会想念在远方的家人及朋友。

20岁的傅菁,可谓是过得无忧无虑,顺风顺水。其父亲娱乐圈巨头星娱乐的公司老总,本人国内一流大学毕业,作为家中的独生女,享受着父母的双倍宠爱,完美又幸福是傅菁现有20年人生经历的总结概括。

刚大学毕业的傅菁,在自家公司实习的时候,听说了这个“打造中国偶像女团”的计划,便跟她父亲说想负责这次项目,锻炼锻炼自己。大傅总立刻同意了宝贝女儿的请求。毕竟自己家女儿对经营这个娱乐公司一直没有多大的兴趣,能有个项目让女儿感兴趣还能练练手,大傅总高兴坏了,赶紧吩咐各部门全力配合小傅总的工作安排。傅菁得到父亲的许可后,让秘书拿来了此次公司派出练习生的资料,杨超越和戚砚笛。虽然自己其实想离开公司去外地待一段时间,所以才跑去找父亲给自己负责这个项目,不过了解后这个节目的理念和策划后,觉得这个想法挺新颖的,毕竟目前中国女团一直处于荼蘼状态。能为中国女团出一份力,听起来还不错,也不知道自己家的这俩个小姑娘水平怎么样,这样想着,傅菁便安排好各种工作,来到了萧山《创造101》的训练基地,亲自过来看看情况。

来到萧山的时候已经晚上12点左右,傅菁拒绝了企鹅娱乐公司负责人的安排,直接来到训练基地,准备看看女孩们训练情况。宿舍里人声鼎沸,吵吵闹闹的,好不容易在众多plmm中找到了杨超越和戚砚笛,这俩女孩都非常惊讶小傅总过来看她们,深怕自己表现不好,丢了星娱乐的脸。傅菁毕竟才20岁,看着和自己差不多的小女孩,顿时有了恻隐之心,好好鼓励了一番,便准备回宾馆休息。走着走着,突然看到训练区灯还亮着,还传来隐约的音乐声,脚步不由地走过去,好奇哪个练习生这么晚还在训练室。


评论(13)
热度(32)

© 素禾_Fear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