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禾_Fearless

我没有多难过,可是没有你真的不快乐。

不负爱情

chapter5(回忆篇)

傅菁走近练习室门口一看,一个扎着马尾、穿着粉色带有A字的衣服的女孩子在随着音乐跳舞,动作干净有力,发丝都已经让汗浸湿贴在了脸颊上,背上的衣服也湿了,可是她的神情依然是那么认真,动作一丝不苟。不施粉黛的脸,配上这幅神情,像个纯真无邪的小孩,好可爱呀!傅菁的脑海上一直浮现出两个字“好看”,沉浸在美颜中不能自拔。突然音乐停止了,吴宣仪看到了这个在门口的女孩子,一副呆呆的神情盯着自己,好囧,便向她走了过去。

看着那个女孩在缓缓的朝着自己走过来,傅菁紧张的吞了吞口水,但本能却不想离开。傅菁看着那个女孩的嘴唇动了动,便听到一个声音传来,“你好。我叫吴宣仪。”傅菁发誓这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甜甜的,软软的,弱弱的,让人不自觉的就想去保护她。

“额..你..你...好,我叫傅菁,你也可以叫我菁儿”呀呀呀!什么鬼!菁儿呀什么呀!我是霸道总裁!傅菁语无伦次地结结巴巴的地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

吴宣仪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你好呀菁儿,你好可爱!”

“你..你是练习生嘛?”傅菁结结巴巴的问。

“是呀,我是个人练习生,你呢?好像没见过你诶。”

“对..对呀,我是新来的工作人员。”不知道为什么,傅菁不想告诉眼前的人儿自己的身份,所以就说了谎话。“你好厉害呀,个人练习生,穿粉色衣服,实力肯定不凡”迅速转移了话题,以免说的太多露出了马脚。

“什么呀,就是一般啦,大家都是有梦想的人,所以都很厉害。你长得这么好看,我以为你是练习生呢,没想到竟然不是。”吴宣仪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额。。你怎么这么晚还在训练呀?我看其他人都休息了”傅菁os:你更好看!

“我怕自己落后太多,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要做,索性过来训练,现在也差不多了,我要回去了,要不明天的训练会没精神的。”说着宣仪就去收拾自己的东西。

“那我送你回去,从这回宿舍比较远,女孩子一个人走路不安全”。傅菁看着宣仪瘦弱的背影,被汗水浸湿的头发,从心底里燃起了保护欲,只是那个时候她还不知道,一见钟情和先动心的人先输的道理。

晚上傅菁躺在床上,某个跳舞的身影总挥之不去,她本想打电话询问一下这个吴宣仪的情况,可是觉得又不太好,得想个办法时常待在她身边就好,如果能永远待在她身边就好了,抱着这个甜蜜的想法,傅菁缓缓进入了梦乡。

破天荒的吴宣仪失眠了,再如此高强度的训练下,一般宣仪回来洗澡后,倒头就睡的,今天反而睡不着了。也许今天认识了个新朋友,本来高冷如冰山的吴宣仪,交朋友都是被动的,可这一次看见那个傻呆呆的人站在练习室门口,竟然首先开口,做起了自我介绍,嗯一定是在这里太孤单了,有个新朋友也不错啊,况且新朋友长得真好看,有点小关之琳的感觉。嗯,吴宣仪不是颜狗。

第二天一大早,远在北京的老傅就接到了宝贝女儿的撒娇电话,刚准备发火,一看是女儿,立马笑意满满的接起来电话“喂,心肝,这么早就想爸爸啦?”“嗯嗯嗯,想你了,但主要有一件事我必须要告诉你,老傅我给你说哦,我昨天来这边看到有人欺负我们公司的练习生诶,竟然不把我们星娱乐放在眼里,爸爸你帮忙给企鹅娱乐的人说说,给我在《创造101》这个项目安排个工作吧。”傅菁在电话的那一头义愤填膺的说。(企鹅娱乐os:呵呵 你想追女孩子就说,何必拖我们下水,况且我们觉得没有欺压选人这一说,请用事实说话,杨幂苦笑.jpg)

“我以为什么大事呢,欺压选手,小事情啦,我给老马打个电话就行了,让他管管,你何必去别的公司工作呢,让我囡囡这么辛苦,可不行,我再睡会儿啊,心肝”老傅打着哈欠,挂断了电话。

“喂!老傅!你听我说…”

“嘟嘟……”

爹啊!你怎么就不懂我的心呢。。。傅•欲哭无泪•望天•菁

中午的时候,傅菁又给自家老傅打电话,这次理由编的更充分了,美曰其名往小了说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工作经验,觉得做女团这个事情,很有前途,如果成功能够给自己的履历上增添一抹光彩,往大了说中国女团市场这么低迷,作为娱乐圈的大佬级公司更应该出一份力气,义不容辞,打造一个中国女团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在傅菁连哄带骗,软硬皆施的攻势之下,老傅勉强答应说试试,但能不能成功就不知道了,毕竟这是好多家娱乐公司参加比赛,如果涉及到的公司人员去里面工作,怎么说也于理不合。快要挂掉电话的时候,老傅说, “囡囡,工作是一方面,主要是上次我和你妈给你提的事情你考虑了没?”“喂喂喂~信号不好,听不到啦,我先挂了,bye~”傅菁迅速挂掉了电话。

我还小呢,我还没玩够,我不想谈恋爱,我更不想去相亲!!呀!!!!傅菁无语吐槽。

吴宣仪这边情况就更不好了,虽说自己加强了训练强度,可是没有经过系统的培训,不知道如何释放自己的压力,尤其是在经过几次现场活动后,粉丝没有多少,还竟然出现了anti粉,就是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也不解读出各种不同的意思。一大波水军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充斥了微博,但凡有关吴宣仪的相关微博下面,都是吴宣仪花瓶,实力弱,这个看脸的时代等种种冷嘲热讽,虽说手机被没收了,可是每周仅有的玩手机时间,也让吴宣仪得到了不少消息,状态每况愈下。在这个时候,好想有个依靠,想起了那晚的菁儿,问了一圈工作人员,都不认识这个人。心里的失落感更甚了。

评论(8)
热度(20)

© 素禾_Fear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