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禾_Fearless

我没有多难过,可是没有你真的不快乐。

不负爱情

Chapter6(回忆篇)
傅菁也在网上浏览到了不少关于吴宣仪的新闻,气不打一处来,真想顺着网线,把那些键盘侠揪出来暴打一顿~但是相比打人她更关心的是吴宣仪的情况,这种时候她肯定很难受吧,肯定需要人安慰。就在傅菁抓耳挠腮,无可奈可之际,接到了傅中星的电话,她赶紧问“工作的事情怎么样了?”老傅气哄哄的说“宝儿你不提还好,一提我就很想骂人,给我堂堂傅中星的女儿竟然安排去做助理,更何况还是一群练习生的助理,笑掉大牙,不去不去,我一口回绝了。”
“哈?助理?可以可以,我想去!你为什么现在才说啊?老傅!!你快给人家说我去!我就去玩玩,看看情况,照顾照顾我家练习生,如果真的太累,我就不去了,你就让我去玩嘛,亲爱的爸爸!”傅菁听到能够做助理,更何况做助理无法插手选手的赛事,也不会违反规则,只做好照顾练习生的角色就好了,说不定还能做吴宣仪的贴身助理,想到这里傅菁心里已经乐开花了,赶紧发挥她无敌撒娇功力,让傅中星赶紧去说。“哎呀,宝儿你为什么一定要去这个《创造101》呢?那好吧,听说这个节目也就最多3个月,等你回来,你必须去跟鼎盛房产王总家的小儿子见面,行吧。我不管你现在如何胡闹,但是答应我的事一定要做啊!”“嗯,好,我知道啦,我答应你,但是我的这个工作你必须给我解决,要不我绝对不会跟那个花花公子见面”。
就这样,傅菁成了创造101的一名工作人员,突然到来的小傅总让杨超越和戚砚笛吓了一跳,身份还变成助理,傅菁偷偷地告诉她们,自己是为了体检生活而来的,让她俩不要拘束,发挥自己的能力就好。并且不要把自己的身份告诉其他人。杨超越和戚砚笛虽然很疑惑,还是比平常付出更多努力去训练。傅菁已经来了2天多了,竟然没见过吴宣仪一次,每次训练她都在人群中找那个弱小的身影,没看到,吃饭也没看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她也不敢问其他工作人员,就怕会有心人觉得她跟吴宣仪认识。傅菁越来越疑惑。终于到了晚上忍不住了,悄悄的在练习室门口拉住杨超越,杨超越看见傅菁一副吞吞吐吐的样子,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更低着头不敢说话。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犹豫了一会儿,傅菁下定了决心
“那个..那个..超越..有个人跟你打听一下”
“谁..你说”鸵鸟终于抬起了头。
“有个叫吴宣仪的练习生,你认不认识呀?”提起这个名字,都让傅菁觉得心跳加速..
“我麻麻?我当然认识啦。你找她干嘛?”。
“咳咳咳…什么?你麻麻,什么情况?”傅菁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住了。
“哦,我现在和宣仪住同间宿舍啊,有一次我生病,她照顾了我一整夜,不停的给我量体温,照顾我吃药,我从小爸爸和妈妈离婚了,宣仪的照顾让我想到了我妈妈,所以经过她同意,我就叫她麻麻了。”说起这个超越眼睛都红了,傅菁心里想着,我也好想生病被宣仪照顾啊,呜呜。。
“好啦,从今天起我也照顾你呀。”摸摸头,既然宣仪是麻麻,那我当你粑粑好啦,但是傅菁没说出口。“那话说宣仪去哪了?我这两天怎么没见到她。”最主要的是这个问题,必须问到。
“宣仪麻麻请假啦,她的牙好像出了点问题,她去看牙,今天应该就回来了吧。不过话说,小傅总,你怎么认识宣仪哒?”恭喜超超越越发现了事情的盲点。
“今天就回来?啊。。那我先走了,你好好训练啊,儿子!”说着傅菁头也不回的,一溜烟儿跑了。
“啊!!为什么叫我儿子?!!”黑人问号脸.jpg
自从那日见过傅菁后,吴宣仪也再没见过她,看她那么呆萌,不会因为什么工作失误而被辞退了吧?但是也没听说啊,哎,先管好自己的事吧,宣仪看着自己的“戏精牙”都郁闷了。劳累了一天,晚上回到了宿舍,一个人都不在,收拾了下床铺,本来想躺会儿,再去训练的,不知不觉怎么睡着了,诶?谁给我盖的被子呀?难道是超越回来了?喊了两声,没人回应。宣仪挣扎着起来,看了眼摄像机,还是决定关掉以后再去洗澡,等冲完澡才发现没拿换洗的衣服,想着反正摄像机也关了,就裹了个浴巾跑了出去。
Emmmmm等会,这个床边怎么坐着一个人?吴宣仪当场石化。傅菁听见卫生间的门把手响动,整理了一下表情,刚抬头准备say hi,就看见吴宣仪扎了丸子头,身上裹着个浴巾,素颜真的好可爱,像个小孩子一样。傅菁的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结结巴巴的说了句“你好哇,吴宣仪。”
评论(3)
热度(18)

© 素禾_Fearless | Powered by LOFTER